Cofina Media:部长表示大流行后的高等教育将不再远程授课

发布时间:2020-06-07 20:13作者:小编来源:Cofina Media点击量:

科技和高等教育部部长Manuel Heitor认为,教学源于“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可以学习到的主要教训之一是,社会必须“在风险中学习并学会与风险共存。”
Manuel表示,葡萄牙必须了解如何在欧洲背景下脱颖而出,并提出自己的高等教育战略,重视“存在感”。他强调说,高等教育的正确定位特别有助于我们重视向社会和个人传播在风险中学习和生存的思想。Caixa Geral de Depósitos(银行)的现任执行总裁Paulo Macedo认为,新冠病毒并没有改变一切,我们仍然需要人们的品格——所谓的软技能,例如韧性,动力和领导力。
来源:https://www.sabado.pt/coronavirus/detalhe/covid-19-ministro-afasta-que-ensino-superior-se-mantenha-a-distancia-depois-da-pande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