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ET:欧洲 | 爱尔兰宣布推迟国家考试时间

发布时间:2020-06-05 21:27作者:小编来源:上外ET点击量:

据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Skills)官方网站2020年4月10日报道,教育和技能部部长乔·麦克休(Joe McHugh)当日宣布了爱尔兰2020年国家考试的一系列变更举措,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这一系列举措包括将高中毕业考试的笔试考试时间推迟到七月末或八月初;初中阶段,将原本六月份进行的期末考试用新学年开始进行的校本考试和评估代替等。
这一系列举措是基于国家公共卫生应急小组(National Public Health Emergency Team,简称NPHET)的最新建议提出的。今年的具体毕业考试安排,如考试时间表、考试地点、社会隔离措施等将于6月初根据最新的公共卫生建议确定。目前各类学校将继续保持关闭状态,直到有新的通知。
 
为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爱尔兰自3月12日起就将各类学校关闭,并发布了一系列新闻、建议和相关指南以帮助民众消除恐慌,正确认识和应对此次疫情。
  
在本次通知发布之前,爱尔兰做出的关于考试安排的决定还包括:3月19日,部长麦克休宣布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23日至4月3日进行的国家考试的口语和实践能力测试,应试学生将直接获得该部分的满分;延长与爱尔兰初/高中毕业证书有关的部分项目和课程工作的截止日期;4月初,相关高等教育机构确定了在读学生的替代考试计划,包括在线考试或改期等
麦克休部长表示,爱尔兰与重新安排考试有关的所有决定均基于当前的公共卫生建议,并始终将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他也对有关各方表现出的团结协作表示了由衷感谢。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oc6FIfoHCkFZ-yA6zEUo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