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SCO官网:智利如何应对COVID19教育紧急事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智利教育部长劳尔·菲格罗亚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3-04 19:49作者:admin来源:UNESCO点击量:



在由于COVID-19紧急情况而导致超过15亿学生失学的时刻,各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局面:学校关闭,家庭面临不确定的未来,以及儿童和青少年应对常规和教育程序的混乱。除了缺乏课堂外,与同学,教授之间的脱节以及教育社区的社会结构影响到所有学生。   

超出课程和学习成果的后果正在以预料不到的方式挑战情景中的教育系统。在高,中,低收入国家也是如此。在当地情况下,各国政府正在寻求针对各种社会经济,地理和技术现实的倡议,以在紧急情况下提供选择。难以获得设备,适当的信息和教育资源会带来巨大的挑战,与情感支持相关的问题也是如此。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智利教育部长劳尔·菲格罗亚(RaúlFigueroa)进行了交谈,他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同僚一起,致力于提供在紧急情况下保护受教育权的解决方案,并为重新开放学校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