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攻略、赫尔大学官网:英国政府开始认真防疫,全英将关闭学校,赫尔大学采取系列举措

发布时间:2020-03-21 15:14作者:小编来源:英伦攻略、赫尔大学官网点击量:

      继威尔士、苏格兰宣布于周五开始关闭学校后,3月18日英国教育部长盖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发出声明表示:全英国的学校将会在周五开始关闭!而对于许多同学关注的GCSEs和A-Level考试,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考试确定不会在五月及六月进行。” 至于到什么时候恢复上课、重新举办GCSEs和A-Level考试,政府的回应是:另行通知。
(摘编自英伦攻略,https://mp.weixin.qq.com/s/79MkCCjBQ5gbO5EjC4ILyA, 2020年3月19日)
316日,赫尔大学校长在学校官网向所有教职工发布一则声明,决定暂停所有教室、实验室、技能、研讨会、指导以及面对面的教学,并将有计划地过渡到在线教学中。针对疫情期间的一些常见问题,学校表示:
a.大学仍然保持开放,学校的大多数功能和服务也会保持运行状态,其中很多通过远程方式进行。暂停面对面教学并将有计划地过渡到在线学习中。
b.校园住宿区仍然开放,以为无法返乡的学生提供支持。另外为需要自我隔离的学生提供了专用的独立房间,并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c.从高风险国家返回的教职工,即使没有感染症状也需要隔离14天后才能返回校园。
d.针对教师和学生的所有海外学校旅行都将暂停至至少430日。
e.图书馆在317日前将开放至晚上8点,17日之后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
f. 将采用其他形式的评估方法来代替监考考试。
(摘编自赫尔大学官网,https://www.hull.ac.uk/special/coronavirus2020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