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网龙网教通覆盖超1200万师生用户,日访问量破亿

发布时间:2020-03-12 19:49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全民抗疫期间,教育部发布“停课不停学”号召,网教通平台在1月底即宣布免费面向全国教育机关与中小学校提供教学技术保障支持。

现已与湖北、福建、广东、湖南、山东及陕西等省区达成合作,提供包含直播教学、课程点播在内的在线教学服务。特别是先后与湖北省教育厅、福州市教育局达成合作后,给平台带来大量的新增用户及活跃用户。在湖北地区,网教通已开展万余次在线直播。

截止2月底,平台累计覆盖师生用户超过1200万,日访问量突破1亿。覆盖用户规模,月活跃用户数、日均活跃用户数以及日访问量均创历史新高。

网龙旗下各教育产品持续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倡议,为教育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知识的“物资”以及为在线学习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技术支持,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