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SCO官网:重新开放学校的行动框架

发布时间:2020-05-09 20:08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教科文组织、儿童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银行共同提出这一框架,以帮助学校重新开学,并缓解重新开始学校活动的困难局面。
全球众多学校因COVID-19疫情而关闭,对儿童的教育、保护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威胁。联合国安托尼奥·古特雷斯秘书长最近呼吁各国政府和捐助者优先为所有儿童,包括最边缘化的儿童提供教育,并成立了全球教育联盟,以支持各国政府加强远程教育和促进学校重新开学。
考虑到这一情况,教科文组织、儿童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银行提出了重新开放学校的行动框架,以支持国家决策,在形势判断、时间和方式等方面指导和帮助国家或地方当局重新开放教育中心。
     点击链接,下载行动指导资源:http://sli.bnu.edu.cn/uploads/soft/200509/2_2005069961.pdf